Benutzer: Gast  Login

Abstract:

一种在三维的读写存储器中的存储器件,包括存储单元。每个存储单元包括与导引元件串联的电阻开关存储元件(RSME)。RSME具有在导电中间层两侧的第一电阻开关层和第二电阻开关层以及在RSME两端的第一电极和第二电极。第一电阻开关层和第二电阻开关层均可以具有双极或单极的开关特性。在存储单元的置位或复位操作中,离子电流在电阻切换层中流动,以有助于切换机制。由于导电中间层的散射,对切换机制没有帮助的电子流被减小,以避免损坏导引元件。提供了用于RSME的不同层的具体材料和材料的组合。